享乐给予人身体的欢愉,痛苦却能使灵魂受益

Eternity-忆

© Eternity-忆 | Powered by LOFTER

七厄

【周黄】七厄(ABO)

谬误 06.

周泽楷走进酒吧的时候,很是花费了一番力气才抑制住自己想要捏着鼻子的冲动。他觉得并不是自己多心,这一晚酒吧中信息素的浓度比起上回几乎翻了个倍,躁动充斥在各个角落,舞池里扭动着的人们的表情在变幻莫测的灯光下狂热而扭曲,仿佛有什么东西点燃了空气一般。

有什么地方不一样呢?他坐在吧台前,一遍遍扫视人群,然而光线实在不好,乍一眼看去没有任何特别奇怪的地方。

周泽楷正凝神思索异样之处,却被一个冰凉的东西贴上了脸颊,他回过神来,发现黄少天拿着一听冰镇可乐直冲他笑。

哪怕在这样的情形下,黄少天的身上仍然干干净净没有任何味道,这让周泽楷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忍不住想要靠近他。于是周泽楷暗搓搓地换了个姿势,不动声色地撑起胳膊,悄悄地贴在了黄少天的腰侧。

黄少天不以为意,或者说他根本没有注意到周泽楷的小动作。他倚在吧台边上,笑容被灯光晕染的暧昧不清,由于音乐声音太大的缘故,只能凑近周泽楷贴着他的耳朵说话:“你不下去跳个舞么?可以试一试的。”

周泽楷顿时惊恐地转过脸看向他,动作幅度大到即使不能清楚地看到他的模样,黄少天都能想象得到他的表情,他不由得笑起来:“你怎么吓成这样?说要接我来这里的时候不是挺干脆的么?”

周泽楷没有回答黄少天,因为他已经快要炸裂了,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他他他他他他刚刚亲我了!!!!!!

这个念头在他脑子里盘踞了许久,很是耀武扬威一番之后,终于有个稍微冷静一些的声音响起来:“周泽楷你可真是出息得令人叹为观止,他那是亲你么?那不过是碰了一下,是碰!赶紧醒醒吧!”

另一个声音愤愤地反驳:“他的嘴唇是不是从脸上蹭过去了!是不是!就算是个意外那也是亲!你才醒醒吧!”

黄少天万万没想到,自己一个不留神因为没来得及缩回脑袋就轻轻擦过周泽楷脸颊的行为,能把对方吓成这么标准的一根木头,还滚烫滚烫的,他不由得哭笑不得,暗自感慨周泽楷真是纯洁,并且使了点力气拍上周泽楷的脑袋:“你干嘛呢?刚刚是我不小心亲到你了,你不必介意成这样吧?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啊。”

周泽楷脑子里辩证地一分为二的两个小人正吵的热闹,听到他的前半句话立刻“蹭”一声合二为一,刚要心花怒放,又在听到后一句话的时候慌张起来。周泽楷急急忙忙跳起身,拉住他的胳膊,真诚地解释:“不介意!欢迎来亲!”

“……”

“……”

“……周泽楷。”黄少天充满笑意的声音一点点飘到已经从木头化身为鸵鸟的周泽楷耳朵里。

“……”周泽楷不回答,他正在心里狠揍自己的多嘴,并且产生了一种“我一个无口居然也有嘴秃噜的时候”的挫败感。这太可怕了,就跟自己整个人都OOC了一样。

不过他见了黄少天拢共四面,基本没有过正常的时候,所以只能归结于黄少天实在是太能影响他了,他哪怕OOC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

终于想通了的周泽楷刚回过神,就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再这样神游,我又要亲你啦?”

那我就继续神游好了!周泽楷几乎就要这么回答,不过他好歹按捺下自己继续OOC的欲望,回答道:“嗯?”

黄少天好像看透了他的想法,看了一眼周泽楷手边与酒吧氛围格格不入的可乐瓶子,便反手将他拉离高凳子,周泽楷任由他带着向门口走去。在离舞池稍微远一些的地方,黄少天的声音逐渐变得清晰:“……挺不习惯的,还是另外找个地方吧,这样你想怎么走神都可以嘛。”

这这这会不会太快了啊啊啊!周泽楷于是又一次开起脑洞来,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一个Alpha这么羞涩简直太违和了的问题。

然而还没等他们离开酒吧,几个从门边的楼梯上走下来的青年堪堪堵住了他们的路。

周泽楷毫不犹豫地从黄少天身后绕出来挡在他前面。

这几个青年称得上奇装异服的典范,恨不得把自己从头到尾包裹成个刺猬似的,愣是从他们身上找不到什么圆润的东西,他们看向周泽楷的表情既挑衅又探究,并且在看到他身后的黄少天时变成意味不明的笑容。

为首的男人年纪稍长,有着一头五颜六色比鹦鹉尾巴还绚丽的杂毛,他只看了周泽楷一眼,就转而跟黄少天打招呼:“少天,你又看上新货色了?这个小白脸不错啊。”

周泽楷瞄过他刺着纹身的脖颈和手腕,微微皱起眉头,寸步不让。

这一次黄少天却接话了,他托着周泽楷的手臂将他带到一边,扬起一个笑容跟男人打招呼:“良哥好,这是我新认识的朋友,我们玩的差不多了,就先不打扰您啦,下回我请大家喝酒。”

男人点点头,无视掉周泽楷直刺向自己的眼神,拍拍黄少天的肩膀:“还是少天你会说话。行了你们去吧,我还有别的事,不留你们了。”

黄少天于是同他告辞,拽着还在忿忿不平的周泽楷走出酒吧。

 

“他是道上的人,跟夜色的老板关系很深,来这里的人都要忌惮他三分……你也不要抵触的太明显了,周警官。”黄少天在走到远离酒吧的另一条街的时候,才对周泽楷解释道。

周泽楷闷闷地问:“你也是?”

黄少天眨眨眼睛,笑起来:“我不是啊,我有正经的工作好嘛?给你的名片你没看么?”

“看了……”周泽楷回忆起名片上面“G市聚宝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 营销部主管”的介绍,觉得怎么看都跟黄少天不搭。

“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公司挺不靠谱的?有空的话可以来看看啦,想跳槽也可以,工资很高的哦。”黄少天开玩笑道。

“并不想跳槽!”周泽楷一秒拒绝了他。

“我只是说说啦。”黄少天不是很在意他的反应,只是搓搓指尖,由于室内外的温差,他稍微感到了一些凉意。

周泽楷望了四周一圈,发现一家深夜正要打烊的饮品店,赶紧冲过去要了一杯热牛奶。他拿着牛奶回来的时候,发现黄少天正盯着自己看,忍不住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黄少天摇头,“你可真是个好人啊周警官,你的Omega将来会幸福的。”

并不是非要Omega,我觉得我大概喜欢的是Beta!周泽楷这么想着,没有冒失地说出来,只是把牛奶往黄少天手里塞:“给你。”

可惜不怎么顺遂,上天似乎看不惯周泽楷如此畏缩,让他又在黄少天面前出了个差错。他手一滑,没盖紧盖子的牛奶磕在黄少天身上,瞬间晕开了一片。

周泽楷脸红的几乎要熟了,他手忙脚乱地拽下黄少天的外套,又用自己的外套裹住他,接着沮丧地低下头,不敢再看对方了。

黄少天也没有再挪揄周泽楷,也没有指出他反应过度这件事,只是一边裹紧周泽楷的衣服,一边就着他灰心丧气到可爱的模样,愉快地一小口一小口喝着只剩下一半的牛奶。

月色中,两条拉的长长的影子,逐渐交错,纠缠不休。

                                                                             TBC

================================================

紧赶慢赶还是过去半个小时啦,不过大家还是520快乐~爱上周黄每天都过520~

最近简直忙哭了又要准备领导检查又要准备考证,更新频率不怎么稳定,大家见谅_(:3 」∠ )_

评论(1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