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给予人身体的欢愉,痛苦却能使灵魂受益

Eternity-忆

© Eternity-忆 | Powered by LOFTER

血意

【周黄】血意

红蔷薇新娘paro

06.

       周泽楷从古主管的办公室出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时,一个上午都过去了。黄少天朝他一看,惊讶地发现他已经面呈菜色,好像被吸血鬼汲取了生气一样。

       黄少天不由得一惊:难道古主管是患者?!这么想着,他赶紧上上下下打量了周泽楷一番,从线条优美的颈脖,到肤色白皙的手腕,再到指节分明的修长手掌,但是这些患者偏爱的部位都没有看到齿痕,于是黄少天犹疑地把目光投向周泽楷的衣领处,试图看透那扣得一丝不苟的衣服下,那想必也形状精致的锁骨,以及充满力量的肌肉……

       快醒醒!!!待到黄少天反应过来刚刚他幻想了什么的时候,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了下来。

       等等等等,我刚刚对周泽楷干了什么?!不对我还什么都没来得及干啊!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看向自己居心叵测的对象——周泽楷的脸色已经从菜色瞬间变得红润了,而且红润的有点过头,还有点躲避般的不太敢看自己。

     “咳咳咳,”黄少天努力摆正心态,关切道:“周泽楷你怎么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古主管是训你了还是怎么着?我看你脸色不对啊!”

       一想到古主管,周泽楷就像触及到什么不好的回忆一样,刚刚红润回来的脸色又瞬间变黄了。他有气无力的坐下来,趴在办公桌上可怜兮兮地看着黄少天试图诉苦:“摸我……”

      “谁?古主管?她摸你?!”黄少天差点跳了起来,他更加用力的上下逡巡周泽楷,边看边小声问:“她还怎么你了?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周泽楷想了想,继续说:“看我。”

      “看你?”黄少天再次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快速收回打量周泽楷的眼神,目不斜视端正坐好。

       周泽楷点点头:“没了。”

       他一想到古主管方才热切地盯着自己看的目光,和拍着自己手臂问东问西的样子,就觉得寒意又要从脊背涌出来了。古主管的皮肤冰凉,触在身上有森冷的寒意,而她的目光,却又火热且包含异样的兴奋,盯得他毛骨悚然。

       不像黄少天。

       黄少天的体温也低,拉住他的时候却让他觉得舒适无比,黄少天打量他的样子关切又在意,他只是被看着,就会莫名的不好意思起来。

       黄少天是不一样的。

       这么想着,他抬头去看黄少天,发现他不好意思般的一下转开了看向他的眼睛。

       周泽楷有点不高兴,他直起上半身,不自觉的就伸手拍在黄少天头上。

       黄少天一惊,真的从座位上跳起来了。他发现周泽楷正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表情看向自己,表情还有点无辜,又有点羞涩,这幅样子让他把“我去你干什么啊啊啊”的话都鲠在嗓子里,噎住了吐不出来。

       最后他只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环顾四周一圈,找了个绝佳的借口:“你看就剩咱俩了还不快走去吃午饭!”

       这么说着黄少天心里已经层层叠叠的开始刷屏:想我活了80年其中前24年只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暗恋过隔壁班的那个不知道谁后56年投身于维护先天性血族正常生活环境的伟大事业没想到现在居然对一个周泽楷心动了!人类果然可怕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可怎么办我们种族不同怎么才能谈恋爱!

       周泽楷看着他慌慌张张的样子,觉得他更有趣了。他应了一声,起身追上了黄少天的脚步。

       才毕业于警校,刚刚在刑警大队的就职的周警官,此时此刻并没有想到,自己已经被一个一穷二白的少数种族朋友惦记上了。

 

      “愿意与‘异族’合作,江警官的心太宽了啊。”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江波涛给自己倒上咖啡,道了声谢。

      “哪里哪里,也不是没有合作过,在我看来,你们并不是什么异族啊,喻队长。”江波涛显然不在意他的调侃,“小周在警校的时候,就是学员中的翘楚,更是名列前茅的神枪手,你不必过于担心。”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江警官。”

 

       到达餐厅的黄少天一马当先端了餐盘坐到一位同事的身边,周泽楷紧挨着他坐下,同事被他们的气势一惊,差点被一口汤呛到。他拼命挣扎着咽下去,战战兢兢地问:“你们……有什么事吗?”

       黄少天原打算找他套近乎,聊聊天再‘温和’地把话题引到失踪的同事上去,没想到他如此配合,不由得大力拍拍同事肩膀:“好小子!真是爽快!我就是想问问——”他压低声音:“咱们公司前段时间新闻上报道的有职员失踪,是怎么回事?”

       同事犹豫的看看他,张张嘴,欲言又止,黄少天见状换了个惶恐的表情:“其实我本来是不看新闻的,稀里糊涂进了公司,面试也一下通过了,昨晚回家听家里人说起来才发现,这个惊悚的事情不就是咱们公司发生的吗?我怎么想都有点怕,就想来问问你。我知道你这人实诚,我的安危就在你手上了啊兄弟!”

       该同事被黄少天绕的晕乎乎,又看看周泽楷一脸诚恳瞅起来十分可靠,就牙一咬什么都招了:“这事我只跟你们说,你们别往外传哈,要是被人知道是我说……”见黄少天周泽楷都十分理解地点头,他也就继续小小声道:“就我来的这两年里,消失的同事大概有八九个了,我听我从前的同事说,之前还有过这样的事,但是没有这几年这样频繁。警察也来问过,都是下班时间走在路上就不见的,也查不出公司什么来。但是我有次下班回家以后手机忘带,就晚上九点左右的时候回公司拿,当时我在一楼,听到走廊另一边有脚步声,心想是哪个领导加班晚了,就想去打个招呼。我走过去就看到,是我邻桌的同事摇摇晃晃地正在往专用电梯上。我想大概他去找领导有事,就没喊他,毕竟前几天我们办公室主任还带他去过上面。谁知道第二天……”说到这里,他的嗓音有点颤抖,加上了恐惧的意味:“他再没来上班……警察来了我才知道,他也不见了。”

       黄少天和周泽楷静默地听完他的描述,面沉如水。

       看着陷入悲伤与惶恐的同事,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他们唯一能做的,大约只有结束这一切。

                                                                                                                             TBC

===================================================================

冷cry了大家注意保暖!

我原想写个轻松的故事这个鬼片发展是为什么啊_(:3 」∠ )_ 五章完结拖到七章完结,眼见七章也完结不了了没道理啊!明明感情线都如此走无理由闪电发展了谁叫我不会写呢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