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给予人身体的欢愉,痛苦却能使灵魂受益

Eternity-忆

© Eternity-忆 | Powered by LOFTER

血意

【周黄】血意

红蔷薇新娘paro

09.

       手机震动片刻,就停了下来。黄少天下意识地按进已接未接来电列表里,惊异地看到一溜排古主管的名字,整整齐齐摆在眼前,不带一个别的名字打岔。

       旁边的小警员从患者的另一个口袋里摸出另一部手机打开,看看联系人列表,递到他们面前。这一部明显就是工作用的了,电话记录五花八门,不像黄少天手上那个,简直是专用电话。

       黄少天正在思考古主管与这个大约是董事长的患者是不是有什么不可说的关系,却听到门外有了些许声响,很轻,不是非常明显,属于绵软的重物被轻轻放置到地上的声音。他马上抬起头去看微掩的大门,就见到一个纤细的身影闪过去。

       周泽楷的反应非常快,几乎在黄少天刚刚发现异样的时候,就已经提起枪跑了出去,黄少天“啧”了一声,拽下口罩跟着冲了出去。

 

       门口的警员已经被放倒,前方古主管下楼梯的速度快得惊人,已经超出正常人类水平,黄少天一眼就看出来她也是患者的状况。但就是这样,周泽楷追赶她却也没有特别吃力的样子,虽然略微有些落后,周泽楷仍然保持着这个距离没有被甩开。

       黄少天顾不上惊讶周泽楷过于优秀的体能,看看古主管已经快要跑到一楼的安全出口,立即手撑楼梯扶手,向下一翻,直接从楼梯的空隙间跳了下去。

       于是,在女患者踏下最后一层阶梯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危险的笑着,挡在她面前。

       而她的身后,周泽楷沉默地站定,举起了枪。

 

      “你看你的同伙们都被干掉了,你还挣扎什么呢?我是不喜欢对女士动粗的,赶紧回去自首也许还能掉落宽大处理的机会你说是不是?”黄少天一边这么说,一边仔细看着眼前的女人,不敢放松警惕。

      “呵呵。”古主管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一片漆黑里,她的眼睛是猩红的血色。“先天性的血族居然是如此装模作样家伙吗?以为装作正常人的样子,就可以像人类一样,过普通人的生活了?”她不怀好意地侧头看了眼周泽楷,“对于他们来说,你们跟我们有什么区别?都是‘怪物’而已。”

        黄少天不耐烦的打断她:“行了行了,甭扯这些有的没的,这个时候不需要你上心理指导课,”他在黑暗里直视女人的眼睛:“看你平时带美瞳也挺不容易的,乖乖束手就擒的话,也就不要做什么伪装了,多好你说是不是。”

       女患者似乎对他的不在意有些疑惑,不由得沉默了一下。作为后天性的患者,她能够保持正常的神智,完全是因为她恰好注射过先天性血族的鲜血,短暂的获过抗体,然而这份力量,却无法与先天性血族相抗衡,

       她这么想着,看向一言不发的周泽楷,遗憾地笑了起来:“真是可惜啊,我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的血一定是非常美味的,原本就是想留给自己享用的呢——”

      “喂你干什么!”黄少天察觉到不对,正要冲上去,就见她瞬间爆发,一个转身跃到了周泽楷的身后,不顾瞬间开枪的周泽楷在自己胳膊上打出的血窟窿,掐住周泽楷的后颈。

      “——如果不尝尝,实在是不甘心啊……”她边说边一口咬上了周泽楷的脖子。

        尖利的獠牙刺破皮肤,深深嵌入血管。

        周泽楷用最大力气甩开古主管的桎梏,已经冲上来的黄少天一脚踹飞她,干脆利落地卸了她的关节,就赶紧接住开始往下滑的周泽楷。

       “周泽楷!!!”黄少天看着瞬间就开始迷糊的周泽楷,察觉到手掌下的皮肤开始慢慢升温。

       “真是幸运啊……”狼狈地躺在地上再不能动弹的古主管狞笑起来,断断续续地说:“我的尖牙里,也是有你们的病毒的……他现在,也将会变成……和我们一样的怪物了呢……”

        黄少天完全听不到她的挑衅,只是紧紧抱住周泽楷,看着他的皮肤泛上潮红,眼睛渐渐阖起,整个人变得滚烫起来。

      “周泽楷!你赶紧保持清醒!周泽楷!!!”他只能徒劳地喊着,悔恨又无能为力的心情简直要把他淹没了。

       明明出发的时候还想着能够保护他,现在的自己却什么也做不到。

       什么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看着吸血鬼病毒在周泽楷身体里发酵。

       周泽楷觉得自己掉进了火炉,皮肤被火灼烤,热的他不断流汗,身体里面却如坠冰窖,仿佛血管都被冻结了一样。心跳开始慢慢缓滞,血液流通的每一点声息都被放大在耳朵里,听得一清二楚。

       他迷迷糊糊间,清晰地看见抱着自己的黄少天露出的一小段白皙的颈脖。

       想要咬上去……黄少天。

       意识里只剩下这个念头。

       想要……想要黄少天。

       然后他彻底陷入沉睡。

                                                                                                                         TBC

===============================================================

大boss也超弱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