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给予人身体的欢愉,痛苦却能使灵魂受益

Eternity-忆

© Eternity-忆 | Powered by LOFTER

星火

【周黄】星火

第十七章

      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庞然大物带着冷冽的寒气停留在所有人上空,带来阴影好像能吞噬一切,打得热火朝天的众人慢慢停下动作,抬头看去。
      如果肖时钦在这里,他大概能够一眼分辨出,这有着朱雀外形的钢铁巨兽,正是不久前他曾参与进行维护的秘密武器,耗资巨大且攻击力惊人,一个这样的武器就能够取代一个旅正规军的兵力。
      就在所有人揣测着这个机械巨鸟的用途的时候,自鸟腹投射出的两道红外线直接打下来,准确定位到周泽楷和黄少天。“快跑!”黄少天一把推开周泽楷,但是红色斑点稳稳停留在他们的身上,任他们如何躲避,都无法摆脱。
      巨鸟发出震天的声响,而后铺天盖地的子弹向他们倾泻下来,就仿佛密集的雨点,织成无可逃避的网,要把他们钉在其中。子弹上泛着的紫色更是有缓滞魔法加持的标志,一旦被打中,虽然不会致命,但是他们连行动都会慢下来,直到彻底停下被捕捉。
      周泽楷和黄少天一路奔跑,堪堪擦着子弹的路径逃脱,从天而降的弹雨好像有生命般追逐他们,在他们身后掀起一片尘埃,攻击没有一点偏差和迟疑,带来极大的压迫感逼得他们不断向前,又要注意与其他人谨慎地保持距离,避免牵连无辜。
      黄少天看到郑轩正占据了一个比较高的位置,有徐景熙为他打开结界,于是不由得大喊道:“郑轩!”与他配合默契的郑轩立刻投掷出各种手雷炮弹,打出了绚烂到可以称为盛大的闪光,黄少天同周泽楷立刻一起冲进这片火光中。
     
      弹药专家打出一条火光冲天的通道,使得红外线暂时失去了目标,两人就在这样的掩护下,向喻文州和江波涛所在的方向前进,直到跑到叶修撑起的千机伞下。有了千机伞伞面特殊的秘银合金材料做掩护,他们才得到了暂时的停歇。
      叶修垂眼看着他们,懒洋洋地说:“你们这是自投罗网的节奏?我可是奉命来抓你们的,这就放弃挣扎要跟我走了?”
      喻文州和江波涛走了过来,喻文州的脸色依旧苍白,江波涛用一手搭在他的肩上,不动声色地给他一点支撑。黄少天担忧地看着喻文州:“队长你怎么了?召唤索克萨尔果然很辛苦吧千万不要乱来啊!我刚刚看到小卢了,我觉得很不放心他啊!”
      喻文州对他微笑,伸手揉揉他的脑袋:“大家都希望你平安无事啊,少天。”
    “队长……”黄少天沉默下来。蓝雨是他的家,是自他有记忆起就接纳了他包容着他的地方,无论是魏琛还是方世镜、喻文州,蓝雨每一任队长都在无条件地给予来历不明的他最大的信任和自由。
      他热爱这个‘家’,连同这个‘家’里的所有人。
    “小周还好吗?”江波涛对周泽楷询问道,周泽楷点点头:“没事。”而后他环顾了下四周,欲言又止地看看江波涛,江波涛立刻明白过来:“大家都在附近呢,这会儿应该已经躲好了,并没有暴露太多,放宽心,你是轮回的队长,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呀。”
      周泽楷沉默着瞪大眼睛,又低头掩去眼角泛起的红色。
      叶修忍不住打断他们:“你们太不拿哥当外人了吧?怎么样就这么束手就擒省的哥的麻烦也省的自己的麻烦?”
      黄少天对叶修咧嘴一笑:“老叶,帮个忙呗!”
    “三个大男人挤一把伞真心累,”叶修洞察了他的意图:“你可不要乱来啊少天。”
    “我哪有乱来,总之就拜托你了啦。”黄少天这么说着,转身一把抱住周泽楷,环住他的颈脖:“虽然现在不合适但是周泽楷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真是太棒了我们思路一致!”
      周泽楷下意识回抱住他,耳尖慢慢变红,黄少天贴在他的耳边轻轻说了什么,周泽楷疑惑地更加靠近,然后感到一股睡意从头顶向身体蔓延,不可阻挡。
      黄少天收回揽住周泽楷颈后的手,绿色的光芒渐渐退去,他小声嘀咕着“我居然成功了大眼没有骗我嘛”,一边把在睡眠魔法作用下就要睡去的周泽楷交给江波涛——他心里清楚这个不起眼的小魔法之所以能够成功,全部仰赖于周泽楷对自己的全然不曾设防。
      周泽楷就是这样相信着他。
      
      等我回来啊周泽楷。周泽楷挣扎着被黑色的梦境拖入彻底漩涡之前的最后一刻,听到了黄少天这么说着。
      少天!!!!!!!!他在潜意识里撕心裂肺地喊着,然后无法抵抗地慢慢闭上了眼睛。
      在他的视线里,黄少天钻出千机伞,迎向钢铁巨鸟的身影模模糊糊的,就不见了。
TBC
==================================================================================
极其痛苦的过渡章,就让BOSS帅过一章吧(。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