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给予人身体的欢愉,痛苦却能使灵魂受益

Eternity-忆

© Eternity-忆 | Powered by LOFTER

星火

【周黄】星火

这一章刷了大眼小事情小周的时髦值,黄少他下线了(。
=============================================================================
第七章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王杰希。他手杖一挥,绿色的魔法结界直接笼罩住陨铁,然后在他脚尖点地之时,粗大的带刺蔓藤以此为基点,破土而出直直刺向最前方的机械蜘蛛。肖时钦配合的放出小机器人进行空投,随后架起格林机枪开始大火力扫射。
      周泽楷开启乱射的同时,黄少天已经在枪林弹雨中冲了出去。
      这一次的来袭者显然是抱着最后一搏的决心,与他们搏斗的时候更加疯狂,制造出的压力骤然比起前两次高出了很多。微草成员纷纷从飞空艇跃下,投入战团之中。一时之间,魔法的光影与枪炮的火光交相辉映,浓浓的烟雾冲天而起。
      机械蜘蛛的肢节十分锋利坚硬,王杰希的蔓藤在缠绕上去之后,虽然立刻释放出强腐蚀液体,却没能伤他分毫,反而在横冲直撞间渐渐割裂了蔓藤,眼看就要脱离出来。跟在后面的另两架机械蜘蛛猩红的眼睛闪烁起来,开始四处扫描,当他们纷纷把电子眼定格在人群中某一处的时候,察觉不对的黄少天大声吼叫出来:“快闪开——!”
      来不及去思考的众人纷纷躲闪,下一秒钟从两双机械眼中发射出的死亡光线直接打在他们刚刚停留的地方,产生爆裂般的效果,地面瞬间被打出四个巨大的坑来。
      在众人心有余悸的时候,周泽楷已经率先举枪对着一只蜘蛛的两只眼狠狠射击。他精准的控制住目标,每一颗子弹都打在同一个位置,没有丝毫偏移,而蜘蛛仿佛有了生命一样,开始拼命躲闪,所到之处撞击倒一棵棵树,躲闪不及的人被一擦就是深深的伤口。周泽楷不为所动的用体术与来袭者抗衡,利落的避开一次次魔法攻击,同时挪腾着位置跟随蜘蛛跑动,在每一个不同的移动的角度上继续对蜘蛛的眼睛进行射击。
      
      一边与黑衣人搏斗,一遍躲避蜘蛛的攻击,打在机械蜘蛛上的力量只能造成几个浅浅的坑洼,却阻挡不了蜘蛛那仿佛能割开一切的肢节无差别且范围巨大的攻击,众人左支右绌,渐渐狼狈起来,而站在结界里,以自身魔法力量为所有人不断加血的治疗们,也已经非常疲惫了。为首的机械蜘蛛已经挣脱出王杰希不断加固的蔓藤,正在王杰希做出的魔法阵中冲撞起来。
    “肖时钦!”王杰希大声喊道,同时高高跃起,不断将手掌间以魔法凝结成的冰刃向蜘蛛狠狠掷去。
     “快好了!”已经戴上透视眼镜的肖时钦坐在陨铁前方,戴妍琦加护在他身上的守护魔法正闪烁着淡淡的白光。肖时钦争分夺秒的扫过机械蜘蛛的每一个部位,想要分析出它内部的构造。在魔法与枪炮的轰鸣中,他沉下心来,巨大的干扰声响就仿佛消失了一般。齿轮啮合的声音,轴承转动的声响,在他耳边由无到有,慢慢开始变得清晰;电流在电路中流动的路径,控制系统的运行方式,逐渐的一点一点在他眼前浮现。
      对于自上古时候流传至今的偃师一族来说,无论是从前木制的机关玩偶,还是现如今的钢筋怪兽,堪破其中一切奇淫技巧,把每一个零件部位细细揣摩,都是他们自血液传递的本能与狂热。
      周泽楷近乎执拗的拼命射击蜘蛛的双眼,双枪在他手中的温度逐渐滚烫起来,而他毫不在乎,他在放倒几个黑衣人后,足尖一点,如一只鹄子划入天空,然后找准立足点,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姿势稳稳的落上疯狂转动着的蜘蛛的顶端。
     “周队长!”袁柏青甚至惊讶地大喊出声,而周泽楷已经快速从蜘蛛头部滑下,收起一支手枪,左手攀住边缘,踩住蜘蛛眼睛,右手继续对着已经出现裂痕的那一点射击。网状的裂纹慢慢自子弹打出凹痕扩撒,一点点加深,最后终于完全碎裂开来,防护壳下裸露的电线与元件间,电火花刺啦作响。
      借由这终于被打开的一点,肖时钦看见发现了机械蜘蛛控制中枢所在的位置以及它钢铁身躯上最薄弱的一点,他向周泽楷大吼起来:“双眼连线的中心!!!直接击穿!!!”
      周泽楷立刻加大火力,子弹毫无间隙的连成一条冰蓝色的线,狠狠的刺中那一点。而激战中的众人没有发现,已经用空了弹夹的周泽楷并没有换上新的弹夹,他手掌中的枪已经慢慢变成蓝色,打出的子弹甚至冻结了那一点。
      然后伴随着微不可闻的好似玄冰裂开的声音,机械蜘蛛的眉心被打穿,运转中的控制中枢也被冻结后击碎,巨大的机械蜘蛛突然停止了一切行动。而后在众人震惊的注视中,它摇摇晃晃的倒下了,掀起巨大的尘埃与碎石。
      而周泽楷在它倒下时已经迅速的避开,在一旁站定。他目光平静,脸上的神情依然是没有任何改变的,在火光的映衬下,优美的仿佛神明降临。
       
      刘小别躲开攻击,一剑刺穿对手,在心里感慨周泽楷不愧是现今的联盟第一人,枪王的暴力他是体会到了,而比起枪王,他更加想要挑战的是剑圣。这么想着的刘小别突然回过神过来,快速的看了四周一圈,寻找黄少天的身影。
       在激战的人群中,并没有黄少天。
       他好像一开始就不在这里一般的,不见了。
TBC
============================================================================
写谈恋爱没技能的作者,发现自己写战斗也不太行QAQ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