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给予人身体的欢愉,痛苦却能使灵魂受益

Eternity-忆

© Eternity-忆 | Powered by LOFTER

星火

【周黄】星火

1.主CP周黄,副CP江喻

2.科幻,魔法,机械,纯粹混搭

3.OOC,可能OOC,很可能OOC

4.感谢CCTV科教节目给我灵感,这就是个耍帅、打怪、谈恋爱的故事,并没有逻辑常理【。

==========================================================

第一章

黄少天接到联盟下达的新任务的时候,正在G市的早茶厅里吃早茶。大致浏览完任务的内容之后,他果断将通讯器拍在古色古香的红木桌子上,深吸一口气,开始向坐在对面的喻文州发动文字泡攻击:

“队长你相信么上面居然要我!跟周泽楷一起!去协助肖时钦!这到底是个什么设定我便是不明白啊!且不说肖时钦他需要保护么他作为第一偃师谁能动得了他!就说周泽楷我跟他一起势必不能和谐的完成任务了我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恶意!”

喻文州微微笑了起来,他驾轻就熟地安慰黄少天:“少天上次看了小周的实战录像不是还肯定了小周的实力,说是有机会要找小周过招的吗?这次能和小周一起出任务,是个增进了解的好机会啊。”

“那是虽然周泽楷为人太闷但是技术还是不错的倒是有资格做本少的对手,可是我觉得我跟他不能沟通……”

“少天,”喻文州打断他,看向窗外,“虽然好像很可惜,但是看来你的早餐时间只好结束了呢。”

黄少天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放下手中的勺子站起来,伸手去推雕花的窗户。喻文州看着他轻盈地跃起,落在窗台上的样子,笑着送上祝福:“少天,祝武运昌盛。”

黄少天转头向他眨眼,晨曦给他的轮廓镀上一层光:“那么早餐就算是队长请的啦队长保重!”然后他纵身一跳,宛如踏着风走了出去,足尖点地,直接稳稳停留在盘旋在窗外巨大的红色飞空艇上。

喻文州目送联盟总部专用的运输艇“夸父号”逐渐远去后,拿出通讯器,弹开了通讯界面,江波涛的影像出现在他面前。

“江副队。”他向对方打招呼,清早的风穿过没有阖上的窗户,吹进一百层六角塔最顶端的房间,拂过他的身体,使他的头发微微动了起来。他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神情温和的青年:“关于周队长和少天这一次的任务,我想我们或许需要交流一下?”

 

梦境中总是充斥着大片的虚茫,空间在悬浮的碎片的包裹中缓慢的移动,寒冷与灼热不断交替,唯有在遥不可及的前方,有模糊的光亮使他伸出手去,然后这个梦便一如既往的戛然而止。

周泽楷坐起身来,让思维渐渐从梦境的茫然中回到现实,随后他起身走进浴室里。当温热的水流滑过头顶,又落在皮肤上的时候,周泽楷甩甩头,放弃了去探索这个自他记事时候起就逡巡不去的梦境存在的意义。

等到他做完晨间训练,在轮回的餐厅坐下,并且夹起了一个小笼包之后,江波涛端着餐盘坐到他身边,向他传达了组织刚刚下达的任务。周泽楷点点头,继续把小笼包送进嘴里,认真的咀嚼起来。江波涛看着一贯吃饭及其认真的周泽楷,笑着问道:“小周没有问题的话,饭后组织就过来接你去W市,可以吧?”

“嗯。”得到了周泽楷的肯定,江波涛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他拿出通讯器,看了一眼后向周泽楷打了下招呼,就离开了餐厅。周泽楷继续坐在餐厅里,透过高度强化的硬钢玻璃,看见红色的飞艇,在朝阳的照耀下向轮回靠近,从模模糊糊变得越发清晰。

黄少天正伏在飞空艇边缘张望,他探出头来,看见了直直望向这里的周泽楷。于是他扬起嘴角,略带挑衅地冲周泽楷灿烂一笑。

有点晃眼。周泽楷想到。

和梦境很像,但是又不一样。

这个光,并不是不可触及;这个光,正在向自己靠近。

 

“三天前,深藏在X市的陨铁被发现,组织已经派了雷霆去处理。”江波涛在自己的房间里对喻文州说道,“我想这一次,黄少和队长去协助肖队长,也是为了这一块陨铁吧?”

“陨铁的珍贵是毋庸置疑的,如果说秘银是大地的馈赠,那么陨铁就是云端上的珍宝。”喻文州微笑道,“上面的大人们不会任由这么珍贵的材料流落在外,肖队长作为联盟独一无二的偃师,由他去研究陨铁再正常不过。雷霆本身实力不弱,如果整个雷霆还要加上周队长和少天……”

“需要身为五圣的剑圣与枪王共同出手的任务,”江波涛明白了喻文州的意思,接口道:“看来瞄准了这块陨铁的,并不只是上面的大人们啊。”

喻文州仍然温和的笑着:“所以,江副队,轮回这一次,愿意和蓝雨合作,对吗?”

江波涛也笑了起来:“乐意之至。”

TBC

==========================================================

想要刷刷周黄时髦值却忍不住写了大段江喻,我简直【点蜡

评论(8)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