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给予人身体的欢愉,痛苦却能使灵魂受益

Eternity-忆

© Eternity-忆 | Powered by LOFTER

七厄

【周黄】七厄(ABO)

1.主CP周黄,大约会刷刷江喻卢高等等;

2.刑侦,ABO,特别扯淡,BUG多,OOC,慎

===============================================

楔子

那股浓烈的香味铺天盖地往周泽楷身上直冲的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只是站在原地晕晕乎乎地思索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怎么不打招呼就简单粗暴地往自己鼻子里头钻。

无奈他的脑子已经酒精完全占据,很有点不知今夕是何的意思,于是他直挺挺地往香味的源头走过去,目不斜视,格外沉着——就跟他现在一点没醉,特别清醒似的。

周泽楷的酒量是完全跟“海量”两个字沾不上边的,虽不至于一杯就倒,但三杯也基本上差不多了,可惜他的同窗好友们并不知道他在喝酒方面如此废柴,只当他千杯不醉,是条好汉——因为他酒品太好,醉得再厉害,也能坐如钟,行如风,不上脸,不耍疯,更不会性情大变突然就成了个话唠。

他清醒的时候是个沉默的帅哥,醉了也是如此,可谓画风如一,绝不动摇。

所以众人在以庆祝周泽楷脱离无业游民的身份终于混到了饭碗为理由灌了他半宿酒之后,才会放心地让他自行回家,而周泽楷也面不改色默然无语地就往家里瞎摸过去。

结果就瞎摸出问题了。

他摸到了个人。

B市不比南方,虽然已至芒种,夜里微风拂过时仍然有凉意如影随形,行人如果夜晚出行,也不会忘记添上一件外套。

然而此刻上身只着一件衬衫的周泽楷却浑身燥热。

这股热气从他刚刚嗅到若有若无的味道开始就隐约有冒头的趋势,待到他直眉楞眼地循着气味往小巷子里越走越深的时候,已经几乎烧成熊熊烈火,使得他两耳轰鸣,口干舌燥。

糟糕,难道是喝多上火了?醉酒的周泽楷一团浆糊的脑子里头十分不靠谱地产生了这样一个念头,足以得见他此刻脑残到了个什么程度。倘若他现在是清醒的,那么肯定不会有这样的判断,也必然不会继续这么横冲直撞——他只会果断地拔腿就跑,顺便替倒在小巷子里面的另一个人拨个120。

一个正常的Alpha,在普通情况下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分辨不出一个Omega发情时候信息素的味道的,更不会把自己因为刚刚好处在易感期故而受到影响引发的情动当做上火。

这个念头如果被其他Alpha知道,那周泽楷大约会被嘲笑到地老天荒。

 

周泽楷顶着消散不去的燥热健步如飞地向香味的源头冲过去,然后顺理成章地被躺在地上的人绊倒,摔在人家身上。他摇摇脑袋,还是只有天昏地暗这一个感觉,于是便撑起手臂,试图先坐起来再好好研究这大晚上特立独行幕天席地的家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不料他的手撑的十分不是地方,直接按在了对方的胸口上。原本就非常不安生地在他下方扭动喘息的人被他这么一按,忍不住低呼出声,反倒把他吓了一跳。

周泽楷惊讶地将手从对方滚烫的身体上拿开,隔着衣服他都能触摸到对方皮肤上逐渐晕开的湿度,香味似乎更加浓烈了,激得他原本就不在服务区的脑子愈发混乱,只有潜意识里的自制力还在催促他快躲开。

然而他还没有付诸于行动,一双光滑的,灼热的手臂便就势环绕上了他的脖颈,将他整个人向下一扯。

这一回他完全趴到在对方身上,以被拥抱着的姿势。

 

巷子里很黑,不仅不见灯火,连月光都被两侧的高楼遮蔽的晦暗不清,四处堆放的陈旧杂物如同一个个黑黢黢的影子,蹲在原地不怀好意地围观这深更半夜孤A寡O即将上演的精彩戏码。

而在一片黑暗里,最亮的东西竟就是那躺在地上的Omega的眼睛。

那也是此刻周泽楷唯一能看清的东西。

Omega勒住周泽楷的力气非常大,几乎使得周泽楷喘不过气来,他气喘吁吁地凑到周泽楷耳边开口说话,柔软而低哑的声音仿佛是诱惑,又似乎是命令:

“帮助我。”

周泽楷只觉得自己与身下的人同时被点燃了,属于自己的银杉气味无可抑制地爆裂开来,狠狠地缠绕住了身下Omega浓烈的香气,难舍难分。

“来吧。”Omega这么说着,微微偏开头,将白皙细腻的脖子裸露在周泽楷眼前。

 

周泽楷醒过来的时候天色刚刚发亮。他躺在冰冷的地面迷茫了好一会儿,寻思着自己怎么会睡在这个地方,昨晚到底喝了多少,喝多了以后又干了什么。等到记忆一点点浮现出来的时候,周泽楷突然间如遭雷击般跳了起来。

理智已经以一种能把他吓到魂不附体的姿势回到了他的身体里,他按着醉宿后如针扎般疼痛的脑袋,不能置信而又绝望地往自个儿身上打量了一番。

衣服裤子还都健在,这是很好的,但是皱巴到仿佛刚刚从甩干桶里面拿出来,这就不太好了,至于衣服上凭空出现的不明干涸物……一定是他眼花了!

警校毕业体检双眼视力5.2的周泽楷,长这么大第一次真情实感地认为自己得了青光眼,附加老花还带散光。

如果此刻周泽楷有一面镜子,那么估计在看到脖子上的痕迹之后,他就会继续怀疑自己一并患上了近视。

然而无论他怎么在心里咆哮,挣扎,怀疑人生,清晨空气中尚未消散的信息素味道都在告诉他,他昨晚真跟一个素昧平生的Omega脖子以下禁止描写了,还是不要逃避现实的好。

周泽楷魂不守舍地挪出小巷子,想到今天还要拿着录取通知书去单位报到,就觉得头更疼了。就在他不怎么灵光地思索着是给自己一棍子还是一棍子清醒一下的时候,昨晚那股香气的减淡版本就毫无预兆地弥漫出来。

周泽楷悚然一惊,回头看向巷子,巷子里空无一人,干干净净地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好像被人刻意地收拾过。

他又转过头去,恰好看见孤植于路边绿化带草丛边缘的白色花朵。

他突然回忆起昨晚的香味,终于明白那到底是股什么味道。

韶华胜极,荼蘼已尽。

                                                                                       TBC

=============================================

开个周黄新坑啦,这篇文单元剧形式,看起来挺长的,攒文的同学可以先当做没看见><

关于会不会有ABO设定的脖子以下描写……容我三思【。

 

评论(21)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