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给予人身体的欢愉,痛苦却能使灵魂受益

Eternity-忆

© Eternity-忆 |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项有意义的集体活动

小!周!生!日!快!乐!

===============================================

职业选手群的每一天都热闹非凡。

百来号人,在役的退役的,冒泡的潜水的,总有那么几个,或者说一小撮,是按捺不住寂寞,热衷于牺牲小我娱乐大家的。 

比如李迅同志,就是其中的翘楚。 

鬼灯萤火:我们队里这两天在玩这个嘿嘿嘿笑死我了[QQ截图.jpg] 

图片中虚空全员在李迅的撺掇下搞了个故事接龙游戏,以李轩的“从前有几只鬼” 为开头,以李迅的“阿策求你不要离开我……副队我错了啊啊啊”为结尾。

且不论发出这张截图的李迅是怎样get到“脸滚键盘@#←%&♂”的标准结局,至少看到截图的联盟女神得到了灵感,微笑着在大群里提议道:“咱们也来玩吧?”

姑娘们自然纷纷表示赞同,众宅男避之不及就被迫接收到“不参加会被蓝雨庙的诅咒击中”这样的威胁,于是只能宁可信其有的参与了。

蓝雨队员表示膝盖疼,累爱。

打头的是万年潜水的叶修,他大约是被提溜来强制参加的,十分敷衍地开了个中规中矩的头。

君莫笑:从前有座山。

张佳乐于是手疾眼快地抢到了第二。

百花缭乱:山里有座庙。

王杰希不动声色,接下第三棒。

王不留行:庙的名字叫蓝雨。

接着喜闻乐见的,大家一涌而上,你一下我一下地开始戳起这座可怜的庙来。

云山乱:庙里有个主持,经念的很慢。

风城烟雨:还有个副住持,话说的很快。

逢山鬼泣:可惜有一天,副住持的嗓子哑了!

海无量:不能说话的副住持非常苦恼。

冷暗雷:他向住持求助,住持于是思考起来。

气冲云水:那么问题来了!

涛落沙明: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一叶之秋:中国山东找蓝翔!

吴霜钩月:副住持决定去找孙翔!

风景杀:他不远万里来到轮回。

沾衣乱飞:却没有发现孙翔!

鸾辂音尘:他只找到了一个会说哈喽的江波涛。

青之驱:江波涛于是说道:

毁人不倦:……

莫敢回手:副住持大怒:你明明是周泽楷,为什么冒充江皮皮!

刚刚踌躇满志开小号率领蓝溪阁抢下Boss的黄少天一打开QQ,就看到了如此丧心病狂的活动。

这么黑我大蓝雨,当我不存在吗!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黄少天愤怒了,他决定酝酿一个情节曲折感情充沛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接龙,给这些因为无知所以无畏的家伙一点colour see see。

接下来众人眼睛一花,成片亮黄色最大号字体的文字泡就噗噗地冒了出来,所有人的QQ对话框在那一刻被彻底刷屏,闪瞎效果拔群,简直是不分敌我的大面积群攻。

黄少天发的内容已经没有人有心情去看了,连喻文州都表示少天悠着点儿,注意别烧了显示器,你看郑轩压力更山大了。

就在这所有人即将退败的时刻,有人居然毫不在意地出现,跟在那明晃晃的文字泡后面,接上了黄少天的话。

一枪穿云:呵呵。

为什么是呵呵?呵呵到底是什么意思请问?围观所有人都迷茫起来。

膝盖方才其实也中了一枪的江波涛赶紧跟进。

无浪:“呵呵。”江波涛笑了起来,他撕下脸上的面具,变成了……莫凡。

生灵灭:莫凡在树上躲了起来。

在江波涛和肖时钦的努力下,这个接龙活动居然又囫囵了。

最终总结陈词的是张新杰,他完整地收了个尾。

石不转:于是副住持又能说话了。各位晚安。

接龙活动就此结束,该下线的下线,该打诨的打诨,妹子们忙着把游戏全过程截图发微博,似乎没有人注意到方才放了大招的黄少天和接了黄少天话的周泽楷不见了。

 

周泽楷与黄少天此刻正在私聊。

夜雨声烦:太可恶了太可恶了!如此诋毁我大蓝雨,这能忍吗必须不能啊你说是不是周泽楷!

一枪穿云:呃?嗯。

夜雨声烦:嗯是什么意思对了你刚才是不是又呵呵我了!

一枪穿云:没……接龙呀(σ・∀・)σ

夜雨声烦:好吧这次就这么算了不过下一次你一定要和我一起坚决打击他们知道不!

一枪穿云:好吧,想你(ὸ⍸ό)✧

夜雨声烦:突、突然说这个干嘛!

一枪穿云:……不想吗Q_Q

夜雨声烦:不不不我也很想你你不要多想!

一枪穿云:`(*^﹏^*)′

真的挺久没见面了,心里酝酿出的思念不痛不痒,却酸酸甜甜地堵胀着。两个人同时想到。

 

苏沐橙放在微博的游戏截图被粉丝们分分钟送上热门话题。男神女神们的手速如此破表,脑洞如此巨大,想象力如此深不可测,还特别善于自黑和互黑,简直给粉丝们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他们立即用齐刷刷的一排“求更多”堆满了苏沐橙的转发和评论。

接下来隔三岔五的,群里总要进行一番这项有爱的活动,苏沐橙上传的截图也越来越多。职业选手这么接地气的与粉丝同乐,使得冯主席十分欣慰。

总觉得联盟的形象变得更萌了!今天的冯主席也端着茶杯乐呵呵地登陆微博小号,自搜索苏沐橙开始从事每一天考察民情的活动。

而后他一不小心,点进了一个热门微博。

冯主席受到了惊吓。

这条微博的博主做了条长微博,按时间顺序整理了最近职业选手群接龙活动,顺便用红框框标出每一次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说话的位置,总是前后脚出现的两位大神显得格外醒目。

开始总是周泽楷在黄少天的一连串文字泡后面回复若干语气词,比如这样:

沐雨橙风:这只巨大的翻车鱼掉进了洞里。

鬼迷神疑:一旁的水滴鱼不由得忧愁地围观起来。

独活:翻车鱼挣扎起来。

夜雨声烦:“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你看什么看看什么看眼睛都要挤没了!人……鱼与鱼之间的爱与正义呢快快快把我拔出来!用你的爪……鳍!啊啊啊你别跑!我为党国出过力!我为委座受过伤!我要见……大王乌贼!”

一枪穿云:呵。

后来逐渐的,就有了不易察觉的变化,比如这样:

鬼刻:他在空空荡荡的医院中奔跑,声后传来来了沉闷的脚步声。

残忍静默:医院的照明灯忽明忽暗,惨白的灯光照的墙壁冰凉。

夜雨声烦:突然间!一股冷意从他背后传了过来!他隐约听见了诡异的笑声,于是惊恐地越跑越快,但是那股冷意却越来越重!话说S市的温度越来越低啦连20度都没有了注意多穿衣服防止受凉感冒有钱也不要任性!

一枪穿云:早晚凉……多注意。

索克萨尔:……插播完以上广告之后,男主人公又拼命地奔跑起来。

有那么些不一样的味道,隐藏在热热闹闹五颜六色的文字对话里,默默生长,抽出羞涩的枝芽,再小心翼翼地开出温柔的花来。

“一切尽在不言中,自由心证,不解释。”

宣扬邪教冷CP事业的博主在长微博的截图最后只留下这样一句话,深藏功与名。

冯主席手一抖,心塞起来。

 

周泽楷一如既往地认真结束了训练。紧接着就在休息室里又惊又喜地被队友们喷了一身彩带。大盒小盒堆在怀里的礼物,虽然一大半都用来糊脸了但还是甜甜软软的蛋糕,烛火里格外和蔼可亲的经理的脸……对于周泽楷来说,这是个如同过去的每一年一样愉快的生日。

而属于他的最大的生日礼物,在他告别了队友之后拿出手机,看到那条短消息的时候,毫无预兆地降临了。

周泽楷几乎不作停留地一路跑下训练楼,横冲直撞地往轮回的大门跑。

在他喘着气站在大门边四处张望的时候,背后突然增加了重量。

“小子,你被劫持了!”一个熟悉的体重伏在他的背上,使得他瞪大眼睛,迅速地握住从背后绕过来的那两只凉凉的手转过身去。

黄少天仿佛魔术变出来般的就在他面前,在路灯黄晕的灯光下喜滋滋地对他笑。

“哎你们俱乐部真能闹腾啊这么晚才给你庆祝完生日?不过也还行我真是机智时间掐的刚刚好,回家去过零点吧周泽楷?”

周泽楷重重地点点头,又捂了捂黄少天的手,之后果断解开大衣的口子,把黄少天整个儿裹了进去。黄少天从善如流地搂住他的腰,两人就着这笨拙又幼稚的姿势,摇摇晃晃地往周泽楷的住宅走去。

路灯的光芒似乎变得更加昏暗缱绻了。

 

这一天的游戏截图也准时被放了出来。群情激动之余,也有粉丝瞪大眼睛把微博瞅出几个洞之后,捂着心口痛苦的嚷嚷:

怎么回事今天没有周男神!

枪王大大的生日里没有男神心碎了啦!

热闹是他们的,阿楷什么都没有呜呜呜

……

黄少!黄少在哪里!

我家话唠当然在我身边……是不可能的嗷!

黄少天你出来啊!我知道你在!你有本事潜水你有本事出来啊!

……

不会出现了啦,今天可是个好日子呢。

苏女神笑而不语。

                                                                                       END

===============================================

居然没有拖延!开心!都是因为小周太帅了!【。


评论(13)
热度(159)